ID515786724

电子杂志制作网,电子杂志,或称电子期刊和电子内刊。它不同于传统的以纸质为载体的平面杂志,它是一种新型的网络媒体的传播方式。其主要是以flash为主要职责技术,存在于网站或者本地直接浏览。

国内时尚电子期刊营销特点有几点?

毕升发明了胶泥活字印刷术,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技术,是印刷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,中国古 代四大发明之一,比欧洲早了数百年。德国人阿罗斯?林尼非德于1796年在巴伐利亚省发明了石版印刷,这是 大约300年来出现的第一种新的版画复制技术。



19世纪30年代,石印术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方法。可是中 国的电子期刊市场的进程却远远落后于西方国家,其原因是意识形态的不同。 事物总是在不断发展,时尚电子周刊也由问世到发展,原来的时尚电子周刊暴漏出很多问题,比如版面设计,选择视角 ,话题,再加上读者的视觉厌倦和审美疲劳,亟待解决的就是如何变革。 据权威报告显示,消费者纷纷表示时尚电子杂志价格太高,无实质性内容,很难从中汲取营养。为了争取电子 期刊更多客户群,国内时尚电子期刊开始了恶性竞争,其手法大都不落俗套。如老刊增新刊,加厚增页;赠送 礼品。为此,就算投入巨资也在所不辞。

营销不外乎以下几个特点:

1.全面轰炸   

现代化企业间的竞争就像一场现代化的战争,用没有“硝烟的战场”来形容瞬息万变的销售市场一点也不 为过。随着当今时代地毯式轰炸战略、战术退出现代化战争的舞台,“全面广告轰炸”和“人海突击战术”愈 演愈烈。代表性的时尚杂志《嘉人》,原名《健美女性》,起初刚投入市场时,随处可见它的身影:地铁,报 刊亭,机场,大型超市,便利店。虽在短时间内吸引了不少消费群体,但也忽略了核心消费群,这样撒网式的 营销模式,后期收益甚微。

2.采用低价格营销战略

为了抢占消费群体,采用低价销售,虽在一段时间内增加了销量,但这样的价格策略无疑是自断前程。从高价 到低价,一般都易让人接受,可一旦从低价到高价,会让人感觉不舒服,到头来还是损失大量的消费市场。

3.套装销售

套装销售的也有局限性,比如需要是同一品牌的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,就好比姐妹刊,能满足客户的需要。

4.纸老虎的帮助

纸老虎作为图书销售终端上的新生力量,有庞大的实力,不仅经营范围扩大,而且方法灵活,要是在其经 营的范围内张贴宣传,挂POP,摆架铺货,一定可以展露头角。 在市场上,谁是时尚电子期刊界的领袖,不是由电子期刊制作自己说的算的,而是众多的大众消费者和广告商 说的,弄清了这点,找准自己的位置,寻求突破,而是做无谓的投入牺牲。 

评论

© ID515786724 | Powered by LOFTER